Monday, August 8, 2011

做工了

是的,接近三个星期的工。
一个星期做七天。
看了两次医生,连医生都认得我了。
因为做工其实牺牲了很多很多。
最不愿意的是休息时间和拍照。
是的,相机被遗忘了很久,很久。
然后就是toastmaster,
不是OT,就是生病。
说到生病,我长这么大,第一次没有声音道这个地步。
妈妈都很心痛地说这样辛苦就不要做part time了。
嗯。暂时还不想放弃。
所以啊,我为自己做了一个决定。
至于是什么,暂时保密。=P



ps:要更爱自己。

6 comments:

  1. 嗯!要照顾自己啊。=)
    我也很爱你~哈哈哈哈哈。

    等你有声音,我有还在这里的话,再出来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wk, 我也很爱你~~
    嗯嗯。。等你约我。。。

    qi fang,
    yaya.. thanks thanks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 dont want la.. so fat no good la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take care ar... and dunno what's the dream but jia you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