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拍照。我。

不懂几时开始,
不爱被拍照的我,
开始渐渐的,
希望以后翻开照片可以在里面寻找自己的踪影。
不是自恋也不是爱上镜头。
是长大了,
发现从前的记忆越来越模糊。
有了照片,希望以后就算我们变得不是那么熟
不那么常联络,
至少,
我能记得还有那份回忆。

我爱拍照,和朋友一起拍。
我希望被拍,和身边的每个人一起被拍。

走吧!拍照去~

8 comments:

  1. 来来来,以后你每次见到我,我们就拍一张。

    p/s:我也觉得我的记忆力有点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尽量,我比你老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my memories really fades a lot...that day i review back the pictures we went to war museum together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yalo.. if no photo will forget de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当人渐渐变老,每一天都想在珍惜什么似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尤其是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离开

    ReplyDelete